吴中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8 10:32:05
导师介绍
姓  名
吴中朝
性  别
职  称
主任医师
最后毕业院校
南京中医药大学
毕业时间
1995,7
学  历
研究生
学  位
博士
导师类别
博士生导师
专  业
中医针灸临床
学术兼职
中央保健会诊专家,中国针灸学会针法灸法分会副主任委员,经筋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针灸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东城区社办医院协会中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养生保健委员会委员等。
简     介

科研简况及代表性成果:作为课题负责人先后主持世界卫生组织、科技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基金项目等6项,省级课题1项,并参加其他各类课题近10项。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主编学术著作6部,出版挂图多套。作为第一完成人或主要参加者,其相关课题分别获江苏省、中国针灸学会、中国中医科学院一等奖二次,二等奖一次。

临床领域:长期从事中医及针灸临床工作。既能继承传统的中医药的精髓,又能不断开拓创新。理论基础扎实、临床功底深厚,具有较高医疗经验和较深的学术造诣。在相关领域提出、研究与应用新的学说与方法。在诊治痛证、养生保健、美容、减肥、老年病、男科病、脑病及疑难病症等方面有独到的经验。

研究方向:痛证、养生保健与康复、老年病等已成临床研究的主要方向。

指导研究生简况:目前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

联系方式:

电话:010-64014411-2738,010-64031166-273,010-64008265

电子邮箱:wutcm@sina.com


友情链接: 国家科学技术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国中医科学院
联系方式 针灸所仪器设备和技术共享平台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