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科教处     发布时间:2020-12-28 11:03:08

2020年12月25日下午,针灸所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本所科研人员、研究生等50余人参会。会议由科教处长李亮主持,景向红所长做了动员讲话。会议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李熳教授和我所朱兵研究员为大家分别从评审人角度和申报人角度详细分析讲解了申报书的撰写事宜。

李熳教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从申报题目,科学问题属性的选择,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工作基础,到如何凝练申报项目的特色和创新之处,为大家生动讲解了各项栏目的深层意义和撰写技巧,引起与会者的共鸣。

朱兵研究员以自己最新中标的申报书为例,详解了撰写时的重点注意事项。

专家们均强调要深入理解基金委申报指南,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基础,跟踪最新科学前沿动向,注意对科学问题的凝练。

功夫在平时,申报早动手。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努力!

 

科教处供稿

 

友情链接: 国家科学技术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国中医科学院
联系方式 针灸所仪器设备和技术共享平台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