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所办     发布时间:2024-01-23 13:50:11

pic1.jpg

2024年1月19日针灸研究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在中国中医科学院东区会议中心召开。针灸研究所全体职工、老专家代表、博士后、研究生等150余人参会,陈淑萍副所长主持会议。

pic2.jpg

会上,景向红所长作《针灸研究所2023年工作报告》。围绕一年来在科学院统一部署和领导下,针灸所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中心工作,主动履职尽责,在针灸科学研究、临床医疗、基础理论、循证研究、标准指南及高质量国际传播等11个方面取得了成绩,圆满完成当年任务,为中医药传承创新,为做大做强中国中医科学院做出应有贡献。报告分析了针灸所存在不足,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同时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

pic3.jpg

陈淑萍副所长主持召开了针灸研究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针灸研究所2023年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会上,传达了院领导在针灸研究所调研中,对针灸所过去的一年所取得成绩给予的充分肯定及对未来针灸所发展提出的要求,希望针灸所能够再接再厉,在各方面统筹并进,以新思路新作为开创针灸所的新局面,在“十四五”的关键年,攻坚年,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一年。

总结会后,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共同参加由所工会组织的迎新春游园活动,充分展现出针灸所人团结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

pic4.jpgpic5.jpg

作者:李  航 /文   徐文斌  吴若宜 /图



友情链接: 国家科学技术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国中医科学院
联系方式 针灸所仪器设备和技术共享平台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