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举办 2022年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6 08:09:58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举办了2022年局直属机关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璐琦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和专题授课。

黄璐琦指出,局直属机关专兼职纪检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纪律检查工作的任务要求和自身职责使命,清醒认识局直属机关纪检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珍惜学习机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以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为中医药事业拼搏奉献。

黄璐琦以“强化监督保障执行、着力促进完善发展,为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作专题授课,就立足纪检职责定位、构建工作体系,扎实开展纪检工作、高质量推进科技创新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培训班邀请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和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国家检察官学院相关专家就纪委工作条例、纪律处分条例、典型案例警示等进行授课,并组织开展了分组座谈交流和业务知识测试。

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直属各单位纪委书记(总支、支部纪检委员)、专(兼)职纪检干部,中国中医科学院二级院所纪委书记、专(兼)职纪检干部等近60人参加培训。

友情链接: 国家科学技术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国中医科学院
联系方式 针灸所仪器设备和技术共享平台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