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21 10:53:45

党委办公室主要职责:

(一)    负责综合协调针灸所党委各项工作,负责针灸所党委各项决议、决定的落实、检查、督办和情况反馈。
(二)    承担针灸所党委有关文件的收发、传阅及归档管理工作,负责机要文件的管理及组织协调保密工作。
(三)    负责针灸所党委各类材料文稿的起草工作。
(四)    负责针灸所党委有关会议、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负责党委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编发会议纪要。
(五)    负责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
(六)    承担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内信息统计、困难党员帮扶等工作。
(七)    指导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组织发展工作,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
(八)    负责针灸所党委宣传及统战工作。
(九)    负责针灸所工会、职工代表大会日常工作,贯彻执行会员代表大会及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组织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完成所党委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各项任务。
(十)    负责共青团工作。
(十一)    负责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的综合协调及维稳工作。
(十二)     承办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电话:010-64089311

友情链接: 国家科学技术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国中医科学院
联系方式 针灸所仪器设备和技术共享平台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