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先行 勇当先锋 —— 针灸医院在行动

信息来源:针灸医院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2-05-26 15:12:35

近期由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北京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因其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早发现难度大,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所针灸医院有序部署、严格落实最新防控要求。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针灸医院一党支部、二党支部于5月17日发布了致全体党员疫情防控倡议书:

图1 .jpg       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倡议,全力支援东城区区域核酸采样工作:一支部13名党员、二支部16名党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党员和群众一起,战高温,斗酷暑,4月22日-5月25日我院先后派出73人次在东城区60个点位进行区域核酸筛查工作,累计采样6万6千余人次。

1000 图2.jpg

1000 图3.jpg

同心抗疫,针灸医院全院全员在行动!面对区域核酸采样的常态化,我们将同心协力,战疫先行,勇当先锋!



文字:针灸医院一支部  王文艳

图片:针灸医院一支部  薛媛媛

审核:针灸医院一支部  周   宇



友情链接: 国家科学技术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国中医科学院
联系方式 针灸所仪器设备和技术共享平台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