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天使——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医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信息来源:针灸医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15:25:21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针灸所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团队,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

pic1.jpg针灸所领导慰问我院护理团队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和“青蒿素精神”,弘扬针灸医院护理团队在临床护理服务和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业精神,我院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评优表彰活动。

有积极参加区域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的“抗疫天使”;有坚守岗位,守好医院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预检分诊天使”;有为临床各个科室提供后勤保障的“服务天使”。

pic2.jpg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友情链接: 国家科学技术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国中医科学院
联系方式 针灸所仪器设备和技术共享平台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