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0-12-29 11:03:23

12月23日下午,针灸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段玲主持,所党委委员、党办及所办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人民日报发表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文章和对我院成立65周年的重要批示精神;集体观看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15次提及!全会公报看“创新”》。

围绕前期下发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等材料,聚焦中医针灸事业“四个面向”定位,所长景向红、副所长荣培晶、纪委书记焦拥政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考。

段玲书记总结发言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充分理解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二是准确把握五中全会对中医药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做大做强中国中医科学院;三是抓创新、谋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我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办 赵里乐


友情链接: 国家科学技术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国中医科学院
联系方式 针灸所仪器设备和技术共享平台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