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书记查德忠到我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11-09 15:33:49

11月8日下午,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书记查德忠赴针灸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走访调研工作,院党委组织部干部袁霭凤陪同,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办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jpg

座谈会上,所党委书记段玲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关键少数”;立足职能办实事,提升服务求实效;拓宽载体、分层推进,打造学习“新模式”;不断凝练学习成果,推动中心工作4个方面介绍了我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事业发展成效,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她指出所党委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重点从对内、对外两个角度介绍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基础一党支部书记陈淑萍、针灸医院党支部书记周宇、基础二党支部书记杨峰依次就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和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我所汇报后,查德忠用“认真扎实、富有特色、很有成效”12字充分肯定了我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希望巩固成绩再接再厉。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总要求目标任务,梳理工作进展,严格保证质量;二是汇总凝练特色经验做法,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针对群众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继续办实事,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切实推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开新局”。

图片2.jpg

调研过程中还参观了我所所史长廊、针灸博物馆、朱琏展室、党员活动园地等。

党办 赵里乐

友情链接: 国家科学技术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国中医科学院
联系方式 针灸所仪器设备和技术共享平台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