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传统 立足当下 开创未来”——行政党支部、基础一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21 11:39:39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深化联学联建机制,7月19日,行政党支部与基础一党支部联合召开“继承传统 立足当下 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由基础一、行政党支部书记陈淑萍、洪涛共同主持。

图片1.jpg

活动中,首先由人事处田思雨介绍了干部人事档案知识,宣讲有关国家政策,解答与干部职工密切相关的业务问题。接下来,财务处张祺介绍了会计档案有关知识,讲述会计的历史、现状与未来,从会计工作的角度展示针灸研究所的发展历程。

图片2.jpg

随后,经络中心万红叶、张晓宁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细胞间和公共实验室,介绍针灸研究所近年来配备的新设备;由生化室史亦南现场演示了实验方法。

图片3.jpg

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科研和职能处室人员沟通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共促提升的良好效果,切实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履职能力,强化日常管理,提升工作效能,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图片4.jpg



行政党支部 供稿


友情链接: 国家科学技术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国中医科学院
联系方式 针灸所仪器设备和技术共享平台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