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医院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凝聚力量,初心不忘努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针灸医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30 16:37:55

6月24日,针灸医院党支部在医院305会议室开展“百年党史凝聚力量,初心不忘努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宇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近20人参加。

图1.jpg

首先,周宇以“忆光辉党史 谋崭新征程”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史专题党课,她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奋进十四五谋崭新征程”四大方面进行了讲述。党课中播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典礼的原始影像》,令全体党员激动不已。

图2.jpg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医院临床、科研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勇担当、善作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患者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进一步丰富医疗服务内涵,打造优势病种特色鲜明的针灸专科医院,展示针灸医院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纪念建所70周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迎七一 学党史 齐奋进”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3.jpg


针灸医院党支部  供稿




友情链接: 国家科学技术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中华中医药学会 中国中医科学院
联系方式 针灸所仪器设备和技术共享平台 返回主页